我区组织召开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周讲评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03 09:04:36 

5月30日下午,我区召开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周讲评会。副区长黄国彦,区城管局、住建局、林业和园林局及各镇(办)相关负责同志、惠拓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郑州市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四月份第四周讲评会会议精神,介绍了二七区解放路办事处在“路长制”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各镇(办)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路长制工作,区长黄国彦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郑州市“千百十”达标路段和“红旗街道办事处”创建工作已经开始,将根据“红旗街道办事处”创建情况和周评比情况,对全市乡镇(办)进行综合排名,同时市级黑旗路段将继续延续周评比,各镇(办)务必把握好郑州市检查评比方案调整的几个关键点,持之以恒地抓好、抓实。二要立足实际,认真学习。区城管局要参照市文件的相关内容及要求,立足我区实际,尽快出台区级检查考核调整办法。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学习检查评比方案,特别是检查考核标准,对照标准要求,逐条细致开展工作。三要明确重点,提高标准。我区的达标路段创建工作要按照“一街一景”、“一街一主题”的要求,邀请专业规划设计公司系统地对道路进行规划设计,将形式多样的文化元素融入到街景的规划设计中,6月底前全部完成规划设计,确保申报的路段一次通过。(城管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