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暨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周讲评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2-02 15:57:57 

2月1日上午,我区在区政协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暨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周讲评会。代区长丁文霞,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伟光,副区长黄国彦,各镇(办)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办、教体局、住建局等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交警五大队、长兴路公安分局、大河路公安分局、生态环境惠济分局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区城管局全体科级领导及各执法中队中队长,各镇(办)列入精细化管理“路长制”责任路段的二级路长,区委区政府督导组、岗李水库国控站点专责小组、党校市控站点专责小组、攻坚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伟光主持。

会上,副区长黄国彦通报了我区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第三周检查情况,并安排部署我区环境污染防治及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工作;周综合排名第一的“红”旗路段二级路长作典型发言,周综合排名倒数第一的“黑”旗路段二级路长作表态发言。

就进一步做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代区长丁文霞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地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区攻坚办要根据市级应急预警信息,及时调度;各单位要根据通知,及时启动应急响应措施,抑制重污染升级。要强化责任,履职尽责,确保我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对工作中存在推诿扯皮、履职不到位,不作为、慢作为的现象,要严厉追求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就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工作,代区长丁文霞强调:各单位要以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为抓手,找准工作的短板和不足,有效应对,提高工作标准,将长期以来城市管理工作中的运动式、突击式变成长效式管理方式,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加大对我区工作举措、成效的宣传力度,积极引导更多群众、商户配合、支持、参与到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城市基层党组织要积极参与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统筹好各方面力量,在全区广泛开展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的同时,推进黄河迎宾馆、邙岭、黄河大堤及景点周边等重点区域春节期间市容市貌大提升,让辖区群众过一个干干净净、整洁有序的新年。(政府办、城管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