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郭剑锋召开我区全国健康促进区评估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0-19 17:29:20 

10月18日,副区长郭剑锋召开我区全国健康促进区评估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郑州市社保局惠济分局、区委宣传部、区卫计委、区总工会等40余家单位主管领导及联络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卫计委汇报了8月2日省评估情况,通报了主要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副区长郭剑锋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全国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已进入收官阶段,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好这项工作,要立足民生所需建立健康促进长效机制。二是优化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成效。各单位要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搞好创建工作。三是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健康场所是为居民提供健康服务的基础,要将各类健康场所和健康环境建设作为重点来抓,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加大宣传,破解难题。四是保持特色,打造亮点。落实“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方针,创新工作思路,充分挖掘并打造惠济区特色亮点,重点培育特色项目,提炼优秀案例,开展推广交流,不断提高全区的健康素养水平。(卫计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