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领导青华山实地调研基层食药监管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30 09:18:33 

8月27日下午,区政府领导青华山到刘寨食药监管所,实地调研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及辖区食药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区食药监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区政府领导青华山一行来到正道思达兴南街店、刘寨农贸市场及张仲景大药房进行现场检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随后,青华山一行来到刘寨食药监管所,仔细察看基层监管所工作环境、硬件设施建设、队伍建设和相关管理制度、案件办理等情况,详细询问目前食品药品监管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认真听取了办事处、监管所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最后,区政府领导青华山提出: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要增强食品药品监管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抓好落实。二是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加强监管力度,提高标准,提升工作水平,为郑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做出贡献。三是认真履职,强化监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依法履职,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食药监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