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马军召开四环快速化征迁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8-17 09:00:22 

 8月15日,区长马军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四环快速化征迁工作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郑建明、大河路公安分局局长潘永兵,区纪委监委、政府办、征收办、古荥镇、新城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征收办汇报了四环快速化征迁工作详细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具体问题;区政府党组成员郑建明传达市政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就做好下一步征迁工作,区长马军要求:一是明确责任,主动出击。针对市征收办通报的征迁遗留问题,区征收办要积极与市征收办对接,及时将征迁进展情况汇报到位,最大限度的争取市征收办的支持。同时,要做好与相关镇(办)征迁工作的对接,坚定信心、形成合力,确保完成征迁任务。区纪委监委、大河路公安分局要积极介入,对阻工等现象进行依法打击,为项目施工创造良好的环境。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针对剩余10处征迁问题,相关镇(办)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拆迁方案,精心组织,突出重点,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落实,维护好大局稳定。三是积极配合,快速销号。要全力配合镇(办)的征迁工作,明确专人、明确时限,紧盯问题,及时解决;要进一步梳理征迁问题台账,切实做到拆除到位、台账销号到位。(政府办、征收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