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市容环境卫生和铁路公路河渠沿线治理工作例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4-06 15:45:41 

41,我区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容环境卫生和铁路、公路、河渠沿线治理工作周例会。副区长黄国彦,区文明办、市政管理中心、城管执法局、商务局、交运局等单位及各镇(办)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在听取了各镇(办)和相关委局关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后,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副区长黄国彦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负起责任。各镇(办)和相关委局要高度重视,切实负起责任,有效推动“双迎攻坚”市容环境卫生治理和铁路、公路、河渠沿线治理各项工作开展。二要突出重点,明确标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进一步明确整治标准和工作重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建立台账,认真整改。要在明确标准及工作重点的基础上,进一步建立完善问题台账,明确专人负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四要建立机制,长效保持。继续推行周例会制度,定期研究解决我区辖区内及辖区外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形成良性的互动局面。相关单位要团结一心、协同作战,确保完成好我区“双迎攻坚”市容环境卫生和铁路、公路、河渠沿线各项治理工作。(市政管理中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