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4-06 15:45:24 

331上午,我区在区委党校一楼会议室召开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副区长郭剑锋,各镇(办)分管副职,司法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司法局总结了2016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对2016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辖区各司法所、局机关各科室递交了2017年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副区长郭剑锋强调:一是统一思想,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司法行政工作的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工作目标和任务,从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思考谋划和做好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二是开拓进取,增强做好司法行政事业使命感。正视存在的问题,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切实增强司法行政事业紧迫感和使命感,紧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努力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三是忠于职守,切实加强司法行政队伍作风建设。从思想上进一步重视,领导上进一步加强,责任上进一步落实,把加强队伍建设作为第一保障。(司法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