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加快建设“古荥大运河文化区”
集中开工7个项目 总投资100.2亿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24 10:28:02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惠济区2018年第三批重点项目近日集中开工。 

此次开工的7个项目总投资100.2亿元,年度投资17.8亿元,分别为“古荥大运河文化区”安置区一期,张定邦、岭军峪“合村并城”安置区二期项目,绿境花园二期,铁路沿线绿化,古树苑及区政府周边绿化提升,碧桂园天澜一号院地产开发项目,润兴苑地产开发项目。其中“古荥大运河文化区”安置区一期,张定邦、岭军峪“合村并城”安置区二期项目,绿境花园二期,铁路沿线绿化等4个项目均集中在“古荥大运河文化区”范围内,涵盖了安置房建设、生态建设、房地产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加快推进“古荥大运河文化区”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古荥大运河文化区”安置区一期项目位于古荥镇古荥村,占地620亩,主要建设古荥村、纪公庙村安置房,用于村民安置。安置区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总投资6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亿元。“古荥大运河文化区”的建设,将有力带动惠济区“全域旅游”发展,使之成为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文化新高地。郑州日报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