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5-21 16:12:49 

 5月18日下午,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我区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区领导马军、李伟光、王伟、赵登义、郭剑锋、王保国、赵鸿年、郑建明、青华山、申慧、唐岩以及区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我区防汛工作面临的形势,传达了郑州市城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区黄河防汛、城市防汛、内河防汛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就切实做好我区防汛工作,区长马军强调:要切实抓好主汛期防汛工作,采取严密防范措施,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安全度汛。一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将责任落实到实处。二要全面深入排查堵点、积水点和安全隐患,建立台账。三要安排专人负责,采取有效措施,将堵点、积水点和安全隐患治理到位。四要科学修订完善各项应急预案。五要加强值班和信息上报。六要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做到统一指挥。七要对河渠上影响行洪的建筑物全部予以拆除。八要条块结合,各负其责,杜绝推诿扯皮现象。(政府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