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并调研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02 16:00:00 

为进一步快速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8月1日下午,区长丁文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区长丁文霞指出:一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动员组织各方面力量,采取有效措施,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二是各单位要发挥行业监管部门作用,积极动员辖区建筑工地、大型市场、大货车、公交车、商场等从业人员就近分批错时采样,保证24小时不间断取样;同时,要做好老弱病残幼等特殊群体的核酸检测服务。三是落细落实各项措施,倡导提前扫码预约,优化采样流程,压缩采样时间,提高采样效率,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四是科学统筹调配医疗人员、区直机关下沉人员和镇(街道)志愿者,合理设置检测点,做好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保障核酸检测有序进行。五是高度关注与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有关人员的流调工作,落实相关人员的居家隔离、核酸检测措施。


会议结束后,区长丁文霞到大河路街道新庄村、花园口镇大庙村安置区,现场调研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了解核酸检测进展情况,并对检测流程、人员组织、现场管理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区领导李云峰、李晓锋、张士先、陈伟森、马素萍、马东亮参加会议或调研。(政府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