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调研大桥石化郑州红色家园
来源:惠济发布  时间:2021-07-15 09:33:39 

7月13日上午,中共郑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走进大桥石化郑州红色家园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副组长、市委宣传部调研员刘晓红,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成员、市国防科技学校党委书记何勇及惠济区委宣传部、迎宾路街道相关领导,大桥石化相关负责人员参加调研。


刘晓红一行先后走进红色家园党建展馆、抗疫馆、讲习所、电教馆、播音室、演播大厅等处观摩,大桥石化汇报了大桥石化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果,分享了党建“三力”经验,展示了最新印制的献礼100周年党建书刊、党史学习教育自测题、手抄党章等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成果。


调研中,刘晓红对大桥石化的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认可,要求企业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全年各项工作之中;要在微党课在选材上多增添一些带有时代感、正能量事迹,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