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调研我区社区养老服务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13 09:21:57 

7月12日下午,区长丁文霞在区政府领导青华山陪同下,带领区政府办、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调研我区社区养老服务工作。

丁文霞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孙庄村养老服务中心、绿源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毛庄村日间照料中心、英才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认真听取功能室设置、机构管理和运行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与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丁文霞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养老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要搭建好社区养老服务平台,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使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二要完善机制。要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化运作,建立完善激励政策,明确政府、社会和家庭的角色定位,构建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三要突出特色。要学习先进地区的管理经验,针对不同的老年群体,提供个性化服务,满足多样化需求。四要加强监管。要建立人员、设施、安全等服务质量监测和综合评价体系,进一步规范行业行为,塑造“安全、诚信、优质”的养老服务品牌,确保养老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古荥镇、大河路街道、新城街道、迎宾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