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全区上半年高水平对外开放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12 15:13:44 

7月9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上半年高水平对外开放工作会议,副区长郭剑锋,区商务局和各镇(街道)商务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全区高水平对外开放工作完成情况,听取了各镇(街道)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区长郭剑锋强调: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新发展理念,增强开放意识,抢抓发展机遇,明确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二要明确目标,分解任务。各单位要按照《2021年商务工作意见》和《惠济区2021年“三比三看”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照各自职责,主动研究,认真筹划,以新方法优化投资环境,高质量推动对外开放。三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各单位要重点抓好对外开放指标完成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证照不全的加油站、企业、大型超市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加强日常监管,严防死守,杜绝商务领域出现任何安全生产事故。四要强化机制,狠抓落实。各镇(街道)要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区商务局要做好对各镇(街道)的业务指导,完善对外开放工作推进机制、责任目标考核奖惩机制,通过机制强化保障,促进全年工作顺利推进。(商务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