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惠济仓举行开仓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21 15:18:51 



1月20日上午,郑州市委副书记周富强在郑州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的陪同下,带领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有关领导,到我区参加郑州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惠济仓开仓仪式。区长丁文霞,区委副书记李伟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马素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戴玉振,副区长郭剑锋,区政府领导青华山陪同,惠济仓三个工作专班人员、运营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上,区长丁文霞致辞,惠济仓运营企业负责人邱新航作表态发言。随后,就如何做好监管仓工作,市委副书记周富强强调:一要绷紧外防输入这根弦,始终保持如履薄冰,慎终如始的态度,把落实监管仓制度作为外防输入的关键抓手,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二要筑牢集中管控的桥头堡,全面落实集中要求,确保应入进入,监管全覆盖。全面提升管理水平,紧盯重点环节,确保规范有序高效。全面强化制度规范,根据运行情况不断优化完善工作规范、操作流程,定期督导指导考核,确保短板补齐、漏洞堵住、隐患排除。三要织密联防联控防护网,各责任主体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全面加强进口冷链食品防控,为保障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政府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