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1 17:13:40 

8月21日上午,区长丁文霞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健的陪同下,督导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区委宣传部、社治委、纪委监委、政府办、城管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林业和园林局、教育局、迎宾路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工作。


区长丁文霞到开元路小学察看文明城市创建情况


区长丁文霞到银通社区察看文明城市创建情况

区长丁文霞一行先后来到毛庄安置区4号院、开元路小学、银通社区、银通路向北车览、惠济中央公园,察看文明城市创建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现场提出要求。区长丁文霞强调: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专题研究,明确任务,抓好落实,统筹推进。同时,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逐一梳理清楚,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的标准实施整改,精准细致开展工作,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任务。(政府办、新城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