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党组书记高京斋到我区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8 09:19:05 

     8月14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党组书记高京斋,在省史志办主任管仁富、市史志办主任朱军及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我区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区长丁文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敏祥陪同调研。

高京斋一行先后到黄河博物馆、花园口记事广场、黄河文化公园进行实地调研,对我区地方志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郑州发出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的动员令,准确把握战略意图和发展机遇,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建设的关键点,结合地方志工作,适应新时期史志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挖掘城市文脉。同时,要紧紧围绕辖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史志工作存史资政育人职能,严格按照“一纳入、八到位”工作要求,提高站位、努力进取,认真做好修志和年鉴编纂等工作,扎实推进年鉴精品工程,进一步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大局做好服务。(政府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