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新城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20-11-26 09:51:27 

11月25日,郑州市惠济区新城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活动,辖区区人大代表、街道人大工委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20余人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代表们先后来到新城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胖庄小学、新城路小学和喆鹏酒店,通过现场观摩、相关负责人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当前新城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管理和预防接种工作、辖区中小学学校建设、午餐供应和课后延时服务及秋冬季食品安全及特种设备安全管控等工作的推进情况。

视察结束后,又组织开展了学习交流座谈会。会上,代表们就视察调研内容进行交流,畅谈心得体会。代表们提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在服务上加大提升服务态度与用心程度,与大医院区别起来,培养群众信任度。整合各村卫生所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力量,更好为辖区服务群众等建议。

随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庄庆伟组织代表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要立足新时代人大工作要求,坚持在党的全面领导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代表履职搭建良好的平台和桥梁,提升代表监督和解决问题实效,推动新城街道人大工作进一步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