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郑州市惠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公共卫生专业人才面试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0 16:59:49 

根据《2022年郑州市疾控机构17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共卫生专业人才公告》和《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航空港区各区县(市)疾控机构公开招聘公共卫生专业人才有关工作的通知》(郑人社办〔2022〕180号)精神,本次公开招聘简化招聘程序,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现将2022年郑州市惠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公共卫生专业人才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取线上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

二、面试时间

2022年4月23日下午13:00。

三、系统调试及测试

请考生于2022年4月21日8:00登录人事人才测评考试网(http://www.etaa.com.cn)阅读2022年郑州市惠济区疾控中心公开招聘公共卫生专业人才《线上面试考生须知》和《线上面试系统操作手册》,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线上面试系统测试。

测试时间:2022年4月22日8:00—12:00,逾期不再接受测试。所有考生必须参与模拟测试,测试结束后不得更换设备、不得改变面试环境、不得调换面试场地。否则,正式面试时如出现系统无法正常登录、人脸无法识别、画面卡顿、声音异常、交流障碍等影响面试的情形,责任由考生自负。

技术咨询电话:400-179-179-6

四、系统确认

请考生于2022年4月23日13:00登录人事人才测评考试网(http://www.etaa.com.cn),进入郑州市惠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公共卫生专业人才线上面试登录入口,再次确认系统是否正常。

五、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最终结构化面试成绩

六、注意事项

(一)2022年郑州市惠济区疾控中心公开招聘公共卫生专业人才《线上面试考生须知》和《线上面试系统操作手册》在人事人才测评考试网(http://www.etaa.com.cn)上发布,凡未按本通知及《线上面试考生须知》《线上面试系统操作手册》要求执行而影响面试成绩的,一切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规违纪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三)面试成绩公示、体检、考察等事项详见惠济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告。

(四)本公告由郑州市惠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371—63639072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

郑州市惠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4月20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