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教体局领导到实践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5-11-03 17:28 
上街区教体局领导到实践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11月3日下午,上街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玉贞、副局长郭保军来到实践基地实地查看学校工作的开展情况。

刘玉贞首先查看了学生活动场馆的建设情况,了解各个场馆的使用状况,并提出了进一步改善场地的具体措施。随后,与实践基地主任许乃迎、副主任马建平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基地的长远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主动加强与区各中小学校的沟通、对接、反馈,切实做好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安排工作,确保学生、家长、学校满意;二是最大限度利用全区的教育资源更好地开展综合实践活动,更好地发挥实践基地的作用;三是加强教师的学习和培训,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业务水平和素质;四是充分利用我区特有的人文环境和地域优势进行课程规划和设置,谋求基地未来更好的发展。

目前,实践基地设有室内实践活动室、室外拓展训练场、民俗展馆、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和区青少年心理辅导站五大领域,是上街区中小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校外德育教育的专门场所。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承担全区13所小学三到六年级学生参加实践活动,在组织学生参加综合实践方面已取得显著成效。

 

意见建议:
验证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