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荥大运河文化区管理中心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29 10:08:27 

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传达学习我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精神,11月28日古荥大运河文化区管理中心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三次集中学习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

会上,管理中心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新密市殡葬领域腐败案《沦陷的人生终点站》警示教育片。警示片以纪实的方式深刻剖析了文某某及赵某某等在各种诱惑和考验面前放弃了党性、放松了自律、放纵了贪欲,背离了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最终坠入犯罪深渊。“前车之覆,后车之鉴”,警示片中鲜活的案例和令人深思的总结,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感受到强烈的震撼。

随后,全体人员又深入学习了《区委书记马军在全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汇编》(节选),通过学习身边的典型案例再次给大家敲响警钟,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使自己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戒,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 抵腐定力,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管住手、管住嘴、管住腿,不该拿的钱物不拿、不该吃的饭不吃、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收礼、不送礼,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心,老实做事、干净做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