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荥大运河文化区管理中心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21 09:10:57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党员意识、担当作为等方面问题,促进党员干部队伍自我改造、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11月20日上午,古荥大运河文化区管理中心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各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填写《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会上,大家首先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内生动力。随后,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进行发言,党员干部结合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感受,联系自己实际经历,敞开心扉谈体会,回忆入党心路历程,深入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在对表对标中“找差距”、“补短板”,在回顾入党初心的同时,认清肩负的使命和担当,坚信理想信念和追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们经历了一场深刻的思想大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初心和使命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工作实际和党员岗位实际,主动担当作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推动古荥大运河文化区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