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环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企业服务活动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09 08:50:4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为群众守好这方碧绿、这片蔚蓝、这份纯净,切实担起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的责任,10月8日下午,惠济区环保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企业服务活动日活动。环保局党组专职副书记徐明主持,副局长王国旗、各科室负责人以及辖区12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上,党组专职副书记徐明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企业代表踊跃发言,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给出了答复,并给予具体的指导和帮助。

参会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企业服务日活动的开展,切实拉近了与企业的距离,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最后,党组专职副书记徐明提出,以后将继续按照省市有关要求,结合服务提升年活动,持续开展好企业服务日活动,提升服务理念,优化服务环境,创新服务措施,提高服务水平,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高品位建设,勇做先行者,当好排头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