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荥大运河文化区管理中心传达学习区委三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27 15:29:27 

8月26日下午,古荥大运河文化区管理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惠济区委第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草案)及区委书记马军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郑州市惠济区委第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草案)和马军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全体人员都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之后各科室代表还就如何在本职工作中进行贯彻落实,更好推动服务文化区建设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会议对文化区建设具有指导意义,尤其是马书记的讲话为文化区建设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下一步我们将团结一致、同频共振,推动文化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最后管理中心主任方倩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真谋划。要学深学透全会精神,并认真贯彻到工作实践中。围绕“北静”的发展方向,生态、文化的发展主线,将打造文旅融合主体功能区作为主动力来谋划我们的工作。二要提升能力,抓好落实。要不断学习、历练,提升能力,解决难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围绕“做成”动脑筋、想办法,高质高效地推进各项工作。三要提振精神,勇于担当。立足岗位,着眼大局,提升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具体工作中围绕大局,服从大局,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强化政治自觉,团结一致推动工作取得新成绩。

我中心将以打造中华文明史诗级地标和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作为目标方向,进一步深挖文化内涵,为呈现以运河文化为主线、以荥泽古城为代表的的文化地理单元而不懈奋斗,为建设郑州市文旅融合主体功能区、打造惠济区历史文化品牌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