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路办事处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惠济区  时间:2018-08-06 09:20:13 

一是提高认,强化责任落实。召开专项会议安排部署,使各村各部门高度重视,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安全生产的工作质量。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职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目标任务、岗位职责及时间节点。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采用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彩页、出动宣传车、消防宣讲培训及演练等方式,加强对《新安全生产法》、《消防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共制作展板12块,宣传条幅100条,墙体安全宣传广告5处,手提袋1万个,安全知识扑克牌1.2万副,印发宣传资料10000多份。组织消防宣讲培训2次,消防演练3次。三是突出重点,加大排查力度。组织开展辖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对生产安全、防火安全、存储安全等各类隐患进行拉网式检查,共发现问题926处,现场整改733处,下发整改指令书416份,现场封停企业10家,劝其搬离企业5家。四是立足长远,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各类安全生产监管制度,并定期检查,使安全生产工作监管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大河路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