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街道把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监察法向基层一线延伸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17 10:32:17 

4月14日,区纪委监察委在大河广场举办“惠济区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监察法》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日宣传活动”,新城街道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将《宪法》《监察法》及法律援助等知识印制成册,向广大村组党员干部、群众分发,并现场解读《宪法》《监察法》。 

下一步,街道纪工委还将与区纪委监察委充分沟通衔接,将《宪法》《监察法》的宣传纳入平时工作内容,并结合重要事件节点策划宣传普法活动。将《监察法》学习与警示教育工作紧密结合,制作并组织《监察法》学习及小官贪腐警示教育展,以案说法、以案明纪。通过举办廉政教育系列活动,将《监察法》的宣传学习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相结合,通过多种方式宣传,打造精品,实现法治教育与廉政教育相融合。同时,集中时间和力量,持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和监察法,实现对辖区党员干部和街道全体工作人员的全覆盖,在新的起点上深入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工作。郑州晚报讯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侯晓楠 文/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