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少军召开社会治理和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6-15 15:18:06 

614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少军在区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社会治理和信访稳定工作会议。政法委、信访局、维稳办负责同志及古荥镇、新城街道、迎宾路街道、刘寨街道、老鸦陈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区信访局、各镇(街道)分别汇报了信访稳定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少军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摸底排查。要严格按照要求,加强涉军信访案件摸排,做到坚决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不漏一人。二是抓好稳控化解。严格落实稳控措施,认真做好特殊利益群体的稳控和矛盾化解工作,将信访人员稳控在当地,矛盾化解在基层。三是抓好督查问责。对因领导不重视、措施不落实等问题造成越级访的单位和主要领导,坚决按照相关规定从严追究责任。四是确保大局稳定。各相关单位要把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作为政治责任,高度重视,加强信息预警,打好主动仗、攻坚仗、整体仗,确保辖区社会大局稳定。(政法委、信访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