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从此欢声笑语” 大型助残公益慈善活动在惠济区举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15 15:00:19 

4月15日,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残联实施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项目大型公益慈善活动来到郑州市惠济区人民医院,活动为来自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河南省画家协会、惠济区8个镇(街道)的约220余名听障人士举行一对一的听力检测、筛查取样服务,并将免费配发助听设备。

活动现场,惠济区人民医院耳鼻喉专家、惠济区残联联合斯达克助听验配技术人员共同为听障人士免费进行听力检测、制作耳模,进行个性化适配助听设备,为他们实现听力康复带来幸福和希望。  

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项目是由中国市长协会顾问、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创会会长陶斯亮女士和美国斯达克基金会联合发起的针对困难听障人士的慈善救助项目。项目为期10年,将惠及数万名听障人士,这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中外合作民间听力救助项目。

项目开展至今,已先后在陕西、四川、广西、云南、内蒙、宁夏、江苏、甘肃等地已捐赠“一对一”定制型助听器58358余台,帮助贫困听障人士30207人。

此次惠济区残联协调惠济区人民医院定点开展筛查取样活动。下一阶段,斯达克公司会将本次筛查确定的耳样寄回美国制作出耳模。耳膜制作完成后将会组织国际级助听器验配专家现场为受助人开展助听器验配调试、分发助听器以及电池等工作。

郑报融媒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马彩霞 母志峰 文/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