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将新添2处公交场站 看看在你家门口吗?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09 09:37:06 

市民外出都想公交线路选择多,站点靠得近,但这些都需要一个前提,那就是为众多的公交车建一个“家”,即常说的公交场站。

在英才街公交场站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该项目占地4002平方米,规划停车位26个,绿地面积1000多平米,目前已完成项目进度60%,预计本月底将竣工。

英才街公交场站施工现场负责人宋永青告诉记者,建成后将停17台中巴车和5个小型中巴车。

随着惠济区的快速发展,公交线路逐渐增多,过去公交车没有场站,公交车就“睡”在马路边,成为城市公交发展的“瓶颈”。 据了解,惠济区将新添英才街、天河路2个公交场站,将建设包括有加气(油)站、维修车间、车辆检测线、调度室、接驳服务中心、场站绿化和道路硬化等设施的公交首末站、公交综合场站。新增公交车停车位200个,进一步完善交通基础设施。郑州电视台 记者:陈春海 李博 豫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