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有路 创业有助
惠济区“2018年‘春风行动’暨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开幕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03 11:03:45 

本报讯 近日在惠济万达、惠济区迎宾路街道办事处的协助下,由惠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郑州市惠济区2018年‘春风行动’暨就业创业服务专项活动”如期拉开了帷幕。活动现场,求职者、咨询者、创业者摩肩接踵、络绎不绝。 记者发现今年企业提供的工资普遍上涨,基础类岗位起步月薪在2500元以上,而且很多企业对求职者年龄的限制都有所放宽。“此次活动招募招聘企业286家,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当天共有2000多人与招聘企业签订就业意向书。”惠济区人社局劳动保障中心主任段炼介绍道。据了解,活动前期,人社局通过报刊宣传、网站推送等方式大力推广宣传此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活动,需要的人参与活动。 

惠济区人社局局长马兆华说,为更好地服务群众,人社局相关业务部门还专门设置了帮扶就业创业群众咨询台,为他们提供项目、资金、技术、培训、维权等方面“一条龙”服务。同时,区人社局将以办好2018年“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为契机,创新做好惠济区就业创业工作。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郅娜 文/图(郑州晚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