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 系好每粒“安全扣”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29 10:15:05 

伴随着“轰隆隆”的摩托声,两位帅气的特警叔叔骑着摩托车到达惠济区东风路小学。为提高少先队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消防、防拐等安全知识,该校迎来了郑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叔叔,他们为全体少先队员带来一场别样的校园安全教育活动。特警还向队员们展示了突击步枪、防弹衣、盾牌等特警装备,孩子们兴奋不已。惠济区实验小学等学校也开展了春季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加强教育系统的安全工作,坚决消除校园安全隐患,惠济区教体局安全检查小组,对全区学校展开了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中,检查人员实地察看了学校的门卫安全值班,安保器械是否齐全和性能是否良好以及校舍建筑、消防设施、危险化学品管理、传染病防控、食品安全等方面,并通过查阅相关的文本资料档案,详细了解了校园安全保卫制度、学校安全教育情况,确保检查全覆盖,不留死角。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种安全隐患和问题,检查小组会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指导性建议,并责令相关负责人及时整改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