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中最亮的那颗“志愿星”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12 09:36:54 

疫情发生以来,惠济区依托“社区党建+志愿服务”的模式,以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全区区直机关单位、各级文明单位等纷纷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工作中。

“这是我应该做的,为人民服务义不容辞!”王帅是一名长兴路街道彩虹社区的志愿者,更是一名党员,他被居民亲切地称为“老熟人”。

不仅自己当志愿者,还组织社区的党员、退休干部、退伍军人、教师、私企老板和行业精英等,建立了一只60多人的志愿服务队,其中队中年龄最大的老党员已经72岁。从2020年2月份郑州疫情暴发至今,每一次疫情防控点上都有他们的身影。在他们的影响与号召下,许多人主动要求加入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力量逐渐壮大。
长兴路街道组织志愿者在宏达社区帮助居民扫码登记、检测体温

刘寨街道志愿者帮助群众扫码登记

花园口镇志愿者为群众、工作人员送去腊八粥

古荥镇志愿者在核酸检测点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带好口罩

迎宾路街道党员志愿者在为群众扫码登记

长兴路街道彩虹社区志愿者

一抹抹党员志愿红在辖区内的各个角落发光发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彰显着坚毅和勇气,给广大群众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和信心来共同应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