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团委 传承红色精神 携手共庆六一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04 09:50:25 

 为深入落实“学党史 办实事”工作要求,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惠济区团委联合迎宾路街道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送关怀、庆六一”慰问活动。

6月1日上午,惠济区团委副书记王浩宇、迎宾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吕春燕、青寨村“三委”成员一行来到迎宾路街道青寨村小学看望慰问这里的孩子们,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礼物,同时向小学的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为孩子们发放水彩笔、太空泥、跳绳、篮球等文体用品,并和孩子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同时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强健体魄、长大成才、回报社会。

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加强体育锻炼,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从小事做起,听党话、跟党走,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为祖国更加繁荣强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