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观摩找差距 对标学习促提升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19 10:06:47 

“这是十几年的老小区了,现在环境好了,但是没有电梯,村民装电梯的呼声很高,只要是咱们村民愿意做的事情,我们‘两委’班子一定要去办……”迎宾路街道相关负责人正在向大家做汇报。

4月17日上午,迎宾路街道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逐村(社区)观摩暨“亮赛比争”擂台大比武活动,街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此次观摩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对各村(社区)党建工作,“亮赛比争”承诺事项进展、“开门一件事”履行、迎接爱国卫生月,管理水平提升等重点工作进行互比互学,通过“听、看、问、点、评”等形式,现场汇报、现场点评、现场打分,直面问题,整改提高,积极主动交流工作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在对比和思考中增强做好自身工作的责任感和压力感。

下一步,迎宾路街道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认真查找不足差距,努力学习先进经验,理清工作发展思路,充分发动辖区广大党员群众,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爱国卫生月,“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积极为辖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在抓基础、强功能、补短板、重创新等方面下功夫,推动街道党建工作持续进步、持续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