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六小门店 规范集贸市场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1-04-14 09:33:13 

为深入开展2021年国家爱国卫生月活动,连日来,惠济区迎宾路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六小”门店及集贸市场开展重点整治工作。

迎宾路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小餐饮、小经营店、小理发店、小美容店、小旅馆、歌舞场所进行全面排查,对“六小”门店内工作人员是否办理健康证、卫生设施是否达标、营业手续是否健全、消毒设施食肉完善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对排查到未办理健康证商户人员,宣传政府政策告知其尽快办理免费健康证,对新发现的问题要求加大整改力度,不符合标准的门店实施停业整顿。

开展集贸市场检查督导工作,科级干部带领包村部门工作人员到西黄刘市场继续进行劝离工作,工作人员分组分区域挨家挨户走访,检查市场整改情况,要求继续规范市场主体资格,严把市场准入关,目前市场已搬离10余家,要求剩余10余家未搬商户必须在二日内全部撤出,届时市场清空,将所有商户门前贴上封条。加强综合管理,在辖区西黄刘集贸市场、市场外道路等区域,由治安员全天负责执勤,确保无乱摆摊点、无占道经营等情况;对滨河市集下发停业整顿通知单,整改到位后由办事处工作人员复查合格后方可开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