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落实奖补政策 激发企业产值翻倍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1-10-15 17:04:45 

作为“万人助万企”和复工复产组的牵头单位,惠济区科工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灾后重建专项实践活动,靠前服务,全力做好辖区工业企业灾后重建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等民生实事。

据介绍,辖区郑州市毛庄印刷有限公司,是河南省第一批全面开发环保型印刷、装订的高科技环保企业,是印刷、装订行业绿色产品专业生产厂家。面对突如其来的汛情,该企业经济损失严重,仓库原材料和半成品、印刷设备和办公设备等都不同程度受损,生产一度陷入困境。区科工局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第一时间来到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的生产车间、仓库和办公场所等,详细了解受灾情况和灾后复工复产情况,了解急需解决问题和存在困难,积极对企业开展政策、资金等多种帮扶,郑州市毛庄印刷有限公司获得工业企业生产救助补助225097.21元,对该公司的原材料补充起到了关键作用。短短几天,企业即恢复了正常生产,原材料补充也陆续填补到位。公司8月当月产值307万元,同比增长213.4%,圆满完成各类印刷订单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