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惠济区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申报郑州市城市更新项目的公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30 09:26:31 

根据郑州市惠济区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为加快推动惠济区城市更新工作,提高惠济区城市更新项目库质量,进一步充实项目库,依据《郑州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城市更新项目管理的通知》(郑城市更新办文〔2022〕8号)和项目管理库“三库一单”制度的相关要求,郑州市惠济区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对相关项目资料评审后,现将拟申报郑州市城市更新项目的个项目予以公示。

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口城市更新(一期)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惠济区中州大道东部,东至北四环金京东环路,南至迎宾大道,西至中州大道,北至铁源路;规划面积为5500亩,项目投资约79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安置房、学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养老服务中心、现有市场改造、道路工程、停车场及配套开发;新建建筑面积113万㎡,其中新建安置房面积45万㎡,中小学、商业配套、城市游园及配套开发约68万㎡;新建道路2条,长度约1.5公里。

实施主体:河南天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规划: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口城市更新(一期)项目的总体目标是利用惠济区独特的自然、生态等资源,优化城市设计,凸显城市特色,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的居住提升需求,让城市更宜居更韧性更智慧,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重点吸引休闲旅游人群、高科技人群、医疗养生人群前来工作和定居;坚持城市有机更新、绿色生态焕新、民生福祉添新、基层治理出新”的发展目标,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化区。

公示日期为2023年530日至2023年65日。公示期间,若对入库项目有异议,请反馈至郑州市惠济区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3638506

邮箱:zjj63638506@163.com

 

郑州市惠济区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30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