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魏东调研党建引领推进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并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惠济发布  时间:2022-06-28 10:04:29 

6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东调研党建引领推进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并慰问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社治委主任符维一同调研。


在杨庄村党群服务中心,魏东一行详细了解市域治理一体化平台建设及应用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就进一步加强我区市域治理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魏东要求,一要加强部门协同合作,整合资源要素,优化功能设置,打通数据壁垒,做细做实基础工程,科学有序推进平台建设,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智能化水平。二要健全体制机制,加快数据库建设,做到“网格、人、事、物、情、组织”高度融合,实现问题高效发现处置,扎实推进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三要以市域治理一体化平台为依托,不断加快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进度,积极拓展信息化治理渠道,真正实现基层网格运行规范化、精细化、智能化。


随后,魏东一行来到迎宾路街道困难老党员崔小砖家中,送上慰问品、慰问金以及节日问候,传递党委政府的关怀。魏东与老党员亲切拉起家常,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如何、是否有人照顾、生活有无困难,感谢他多年来对党的事业、辖区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要求区直相关部门和各镇(街道)、村(社区)时刻把困难老党员的生活冷暖挂在心上,经常看望慰问,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切实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区委办、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