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深入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14 09:00:11 

6月13日下午,区长丁文霞在副区长马东亮陪同下,带领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区长丁文霞一行来到郑州贝利得花卉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区长丁文霞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部署,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深化认识,坚持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二要主动作为。要把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度融合,持续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主动担责、履职尽责,立足各部门工作实际,有针对性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三要强化服务。要充分发挥专班服务机制作用,深入企业走访,坚持一企一策、一事一策,加快各项惠企政策直达企业,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提供良好便利的发展环境,为全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应有贡献。(政府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