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关口 压实责任 细化措施 区委书记魏东、区长丁文霞督导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惠济发布  时间:2022-04-17 09:26:31 

4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东,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文霞督导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严把关口、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以过硬作风抓好落实,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效。区领导李伟光、郭剑锋、李云峰、隋平民一同督导。

督导中,魏东、丁文霞一行到郑新黄河大桥出入市防疫卡点、郑州黄河公路大桥出入市防疫卡点、连霍高速惠济站防疫卡点,详细了解过往车辆及人员排查、信息登记、核酸查验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人员配备、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魏东指出,出入市防疫卡点是“外防输入”的重要阵地,要科学设点布卡、合理配置力量、优化工作流程,从严从细查验“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认真研究完善重点人员管控措施,同时要着力保障道路通畅,切实把好疫情“输入关”。

在中原水产物流港,魏东、丁文霞听取了有关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要求相关企业切实担起主体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及时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从严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加强市场从业人员教育引导和监督监管,做好商户及货运车辆排查登记,营造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

魏东、丁文霞还实地察看了宋庄村和杜庄村全员核酸检测点群众组织、人员配备、秩序维护等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和街道工作汇报。就做好核酸检测工作,魏东要求相关单位加强组织、优化方案,强化秩序维护,减少人员聚集,提高工作效率,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全力以赴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区委办、卫健委、交通局负责同志等参加督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