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调研我区党建引领推进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13 09:05:54 


4月12日下午,区长丁文霞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云峰陪同下,带领区政府办、社治委、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调研我区党建引领推进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

区长丁文霞一行先后来到大河路街道天河社区、迎宾路街道杨庄村,认真听取街道、社区(村)党建引领推进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网格设置、网格员配备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区长丁文霞指出:一要提高认识,把握内涵,深刻认识党建引领推进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建立健全完善的工作机制,使网格化基层治理更精准、更精细、更高效。二要优化网格单元,合理划分基层网格,推进资源、力量下沉,构建科学完备的网格化基层治理体系,提高网格治理能力和水平。三要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强化问题导向,实现收集问题全覆盖,解决问题求实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