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魏东督导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惠济发布  时间:2022-04-04 09:30:09 

4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东督导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郭剑锋、李云峰、隋平民一同督导。

在连霍高速惠济站,魏东一行通过实地察看、询问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高速卡口人员配备、车辆核查登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处置流程及安全防护等情况。魏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将货运车辆疫情防控作为重点,合理配置力量、优化工作流程、加强业务培训,从严从细落实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确保万无一失。

随后,魏东一行先后到中原水产物流港、中部两岸海鲜市场,实地督导市场环境、车辆防疫、商户排查管理等情况,对市场部分从业人员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魏东指出,市场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相关企业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思想,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要严格落实进店扫码、测温、戴口罩等措施,同时加强对市场从业人员的教育引导和监督监管,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行业部门和属地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快速整改防疫措施落实和市场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做到监管无死角、无漏洞。

魏东一行还到思念食品公司,听取企业和属地街道工作情况汇报,了解生产经营、车辆管控、物资运输等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毫不松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继续做好员工个人防护和闭环管理、车辆货物排查消杀等工作,筑牢企业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