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线上)签约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30 17:40:07 



3月30日上午,我区在区政协一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惠济区重点项目集中(线上)签约仪式。区领导丁文霞、李伟光、王雅伟、张卫民、赵敏祥、李晓锋、戴玉振、马素萍、马东亮、青华山、肖丰逸,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委、商务局、科工局、天河公司、荥泽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行政正职,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区长丁文霞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惠济区深入贯彻黄河国家战略,积极抢抓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重大机遇,聚焦“生态优、文化兴、创新强”,坚持“项目为王”,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全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发展活力持续释放。

区长丁文霞强调:全区上下要以此次签约仪式为新的起点,精力再集中、措施再加码、力度再加大,调动一切力量,整合一切条件,全力打造“惠服务”金品牌,争当全市营商环境“领跑者”。各引资单位、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项目就是招商引资、服务项目就是促进发展”的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和项目提供“一对一”精准专员服务,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满怀创业激情,坚定投资信心,集中精锐力量,争分夺秒、大干快上,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助推惠济加快实现“换道领跑”、跨越发展。

此次活动共签约12个项目,投资额约182亿元,其中6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6个项目通过网络签约项目涵盖了双碳科技、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专精特新”领域。(政府办、商务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