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20 08:54:17 

3月18日,全区“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全面部署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全区“扫黄打非”战线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严管严打、求实求效,着力守方向、守立场、守阵地、守底线,积极开展各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了涉黄涉非出版传播活动,有力维护了全区的政治安全、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立足全区工作大局,紧扣工作主线,着力查处有害信息和出版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聚焦首要任务,加大对非法出版物专项整治行动的频率和力度;净化网络环境,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新风”行动,让网络空间更加清朗;高举“护苗”大旗,扎实开展“护苗”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扩大“护苗”影响力;巩固阵地建设,强化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筑牢基层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阵地。

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全区“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