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马素萍主持召开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16 17:06:06 

3月14日,副区长马素萍主持召开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区卫健委、各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辖区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通报表彰了全区卫生健康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并安排部署2022年卫生健康工作。就进一步推进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副区长马素萍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好落实,不断提升卫生服务水平。按照“三标”活动要求,紧紧围绕聚焦建设“创新活力之城、大美幸福惠济”总目标,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着力抓重点、攻难点、树亮点,努力提升卫生健康工作服务水平和质量。二要把握重点,精准施策,坚定打好民生改善“主体战”决心。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由“以治病为中心”转向“以健康为中心”,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深化健康惠济建设,加快实现卫生健康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要慎终如始,凝聚力量,践行维护人民健康初心。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医疗制度,规范卫生健康管理,提升医疗水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生活的美好期盼。(卫健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