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敏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区发改委  时间:2022-03-16 14:40:33 

3月15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敏祥带队调研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晓锋,区发改委、区住建局、区教育局、区城市建设服务中心、长兴路街道、江山路街道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赵敏祥一行先后来到惠济区全民健身中心、长兴社区4#5#7#8#地块、电厂西路、长兴社区薛岗(西)1#2#地块、长兴社区1#2#3#地块、凤梨路、长兴社区老鸦陈新村1#2#3#4#地块、金牌路、惠济区金杯路小学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

每到一处,赵敏祥都与项目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周边配套设施规划建设情况,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梗、阻、难”,针对项目单位提出的问题与诉求,与有关单位负责人现场会商研究,逐一提出解决办法,拿出具体方案、排出时间表;对当场不能解决的,要求深入研究、派单交办、跟踪督办、限期办理反馈。

赵敏祥指出,今天实地调研的项目关乎社会事业和民生福祉,有关负责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经常性深入一线,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精准查找问题,有效解决问题,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群众早日受益。

赵敏祥强调,各项目单位要倒排工期,制定工期计划表,将任务分解到月,将责任落实到人,在保证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情况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更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尽快产生有效投资,确保项目高质量按期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