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一行到惠济一中视察复学工作
来源:惠济区  时间:2020-04-08 16:59:28 

4月8日上午,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一行,来到郑州市惠济一中,详细了解了初三复学准备、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郑州市惠济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文霞,惠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博陪同检查。

江凌首先实地察看了防疫物资储备、校医配备、隔离室、教室,详细了解了初三返校课程衔接、错峰就餐路线和学生复学后消毒措施等情况。江凌对学校复学准备工作规范有序、细节处理到位等给予了高度认可。

江凌通过与校长胡海峰的交流中了解到,学校针对此次疫情,全面且深入的开展了生命化教育,并为教师结合疫情认真落实线上教学的做法和学生优良的学习成绩点赞。

江凌强调,对待防控工作既要严肃认真,又要细致周到,确保学生安全有序,确保复学工作顺利,学校要从服务社会的角度出发,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