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持续做好“三送一强”
来源:惠济区  时间:2020-04-08 15:21:39 

4月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伟光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八个镇(街道)的行政正职、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区财政局、区商务局、区税务局、区商务局、区科工局、区住建局(住保中心)、区农委、区新型化办公室的主要领导参加。会上,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对全区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及“四上”平台上报情况做汇报。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伟光对当前各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认真落实全市常务会议精神,确保各项指标增速不落后,区发展改革统计局要统筹抓总主要经济指标运行监测,深入分析、查找不足,对未上报的“四上”单位再梳理,明确方向,压实责任;二是各委局要全力推进落实,各镇(街道)科级干部要分包企业,加大走访调研力度,深挖增长潜力,做好企业催报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境外疫情呈暴发增长态势,境外输入风险上升。各镇(街道)和相关委局要“对外严防、对内严控”,对省外、境外输入性风险高度重视,并对治愈性患者和无症状感染者提高警惕,层层压实属地防控责任,分类施策精准防控。

会议强调,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要牵头做好“三送一强”工作,各镇(街道)要认真梳理辖区企业,深入调研,了解企业困难和需求,帮扶企业尽早达产扩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