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组织收听收看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来源:惠济区  时间:2020-04-01 10:19:09 

在3月29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召开后,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文霞立即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第18次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复学及复工复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惠济区疫情防控防控领导小组“一办五部”、复工复产领导小组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防反弹、防输入”,克服形式主义,各个专班要尽职履责,加强社区管控,坚持扫码、亮码,对重点区域进行排查,确保不出现漏洞。二是做好复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备齐备足防疫物资,建立健全应急预案,科学完善工作流程,全力维护校园稳定安全。三是关于经济指标问题,要注重项目推进和经济发展健康运行,以“三送一强”活动为载体,强化服务保障意识,主动作为,积极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精准解决好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用工、运输、资金等问题,加快打通生产经营各个环节的难点、堵点。同时发改部门要开展项目包装、入库等培训,解决项目推进要素保障等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