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召开政府常务会议推进“三送一强”活动扎实开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23 17:08:31 

近日,惠济区召开政府常务会议,进一步强化“三送一强”活动工作开展。会议首先听取了全区“三送一强”活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以及区政府各位领导关于分管领域和分包镇(街道)“三送一强”活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下步“三送一强”工作会议强调:

一是要摸清辖区企业底数。由区政府相关领导牵头,区发改统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税务局、各镇(街道)配合,全面做好市场主体摸排工作,包括注册地或办公地在惠济辖区的企业工商户及个体工商户,各分包县级领导、区直部门及镇(街道)负责同志都要及时走访到位,牢固树立为企业高质量服务的意识,确保“三送一强”活动政策落实到位。

二是要加大督查力度。区委区政府督查(考核)办公室负责,督查各单位班子成员“三送一强”活动了解情况、安排部署及落实情况,各单位要把“三送一强”活动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开展好、落实好。

三是建立合理工作机制。由各镇(街道)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对“三送一强”活动工作中收集的相关问题进行分类,及时报送至分包县级领导,各分包县级领导要亲自协调、亲自推动,确保企业反映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