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丁文霞察看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20 12:01:22 

3月19日上午,区长丁文霞在副区长郭剑锋的陪同下,察看我区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区政府办、商务局、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察看。

区长丁文霞一行来到丰乐农庄、仙客来坊,了解酒店恢复营业的准备工作情况,并叮嘱企业要做好营业前的相关工作,包括员工复工、完善设备、从业人员健康、食品卫生、分段隔离就餐等方面工作,经验收合格后,可有序恢复全面营业;商务局和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要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出现的生产经营困难,结合当前有关服务政策,进行全力帮扶,帮助企业尽快恢复正常营业。

随后,区长丁文霞一行来到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院,现场听取了规划院复工复产情况,并详细了解该企业复工复产以及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区长丁文霞要求:一是区政府将成立专班与规划设计院进行沟通对接;二是针对规划设计院上市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规划设计院尽快准备好相关材料的同时,区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解决,协助规划设计院顺利上市;三是我区要积极寻求与规划设计院发展的契合点,形成合力,实现双赢,为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助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政府办、新城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